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虽然骁勇无奈独木难支 凯尔特人先拔头筹

科比虽然骁勇,无奈独木难支。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维)当皮尔斯躺在场边痛苦地抱着自己受伤的右腿时,所有凯尔特人队球迷肯定倒吸一口冷气。但2分钟后,球迷们的情绪又如过山车般从低谷涨到最高点。重返赛场的皮尔斯连中2个3分,并最终帮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8比88力克湖人,拔得总决赛头筹。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波士顿拉开战幕的NBA总决赛被美国媒体称为“三英战科比”的经典对决。比赛前两节两队打得难分伯仲,交替领先达26次,平分24次,之后,湖人队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后半段,凯尔特人队队长皮尔斯在防守时不慎与队友相撞右膝受伤,被抬下场接受医生检查,主场气氛顿时凝重。这本是客队拉开比分的绝好机会,但绿衫军的严密防守没有给科比太多机会。2分钟后,戴上护膝的皮尔斯重返赛场,22秒内用2个干脆利落的3分回报球迷,主队士气大振,一举将比分以75比71反超,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科比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