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乒赛常晨晨李晓霞组合出局 国乒无缘女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8年大众汽车新加坡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双较量中,赛会一号种子、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输掉了德比战,0-4(9-11、8-11、6-11、7-11)败给实力不及她们的队友李恩姬/文炫晶。中国组合常晨晨/李晓霞苦战六局2-4(14-12、7-11、13-15、11-6、12-14、10-12)不敌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后者决赛与李恩姬/文炫晶对阵。>>>中国队失利原因是什么?

  金璟娥/朴美英0-4李恩姬/文炫晶

  本次比赛中,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作为赛会一号种子出战,首轮她们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哈因-霍夫曼/刘佳,前者直落四局轻松晋级。次战金璟娥/朴美英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这场比赛的胜列也没有太大悬念,金璟娥/朴美英4-0轻取对手,成功晋级到本轮半决赛中。韩国队另一对组合李恩姬/文炫晶在前两轮打了14局比赛,先后击败冯天薇/于梦雨和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张瑞,本轮韩国德比战注定是一场精彩对决。

  比赛开始后,李恩姬/文炫晶率先进入状态,前三拍就取得2-1的领先优势,凭借这良好的开局,李恩姬/文炫晶在后半段一直以两分优势领先,虽然金璟娥/朴美英一度反击,但苦于对方的防守过于严密,第一局李恩姬/文炫晶11-9先拔头筹。第二局,李恩姬/文炫晶继续发威,金璟娥/朴美英的战术过于古板,使对方在控球率上远远高出,结果李恩姬/文炫晶以11-8再下一城。随后两局,李恩姬/文炫晶越战越勇,两人短兵相接,迅速以11-6、11-7大比分4-0锁定胜局,爆冷淘汰赛会一号种子金璟娥/朴美英。

  常晨晨/李晓霞2-4李佳薇/孙蓓蓓

  本次公开赛中国队派出三对组合,由于她们搭挡时间不长,三对组合均从资格赛打起。结果郭焱/刘诗雯1-3败给了跨国组合哈因-霍夫曼/刘佳,范瑛0-3不敌不敌姜华珺/张瑞,两对组合无缘正赛。唯一进入正赛的常晨晨/李晓霞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帖雅娜,前者4-0轻松击败对手。第二轮中国组合继续大刀阔斧,常晨晨/李晓霞直落四局淘汰日本组合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晋级半决赛与李佳薇/孙蓓蓓对决。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进入状态较快,前四拍就以2-2战平,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胶着的比分一直拉锯至12平,关键时刻,常晨晨发球李晓霞抢攻连得两分,14-12,中国组合先拔头筹。第二局,输掉一局的李佳薇/孙蓓蓓重新组织进攻,常晨晨/李晓霞被这突来的变化所吓倒,第二局新加坡组合以11-7扳平局分。第三局的比赛成了第一局的翻版,丝丝相扣的比赛一直延续到13平,这一次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李佳薇/孙蓓蓓技高一筹,两人以15-13再下一城。第四局常晨晨/李晓霞展开突围,两人很快调动对方站位,以此破坏李佳薇/孙蓓蓓的打法,结果中国组合以11-6将大比分改写为2-2。

  不过2-2的比分并没有给常晨晨/李晓霞带来好运,在随后的两局较量中,李佳薇/孙蓓蓓总能够在关键时候抓住对方软肋,最终新加坡组合以14-12、12-10大比分4-2锁定胜局,中国独苗常晨晨/李晓霞止步四强。明天的决赛将由韩国组合李恩姬/文炫晶对阵李佳薇/孙蓓蓓。(搜狐体育 加菲猫)

    延伸阅读:男单八强战:马龙波尔均速胜对手 老萨强势晋级
              马龙/王励勤不敌韩国组合 大力两天内遭遇双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炫晶 | 李恩姬 | 朴美英 | 常晨晨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