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男单八强战:马龙波尔均速胜对手 老萨强势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8年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唯一进入八强的中国小将马龙以4-0轻松击败韩国的李廷祐,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德国名将波尔。此外,今年已经获得三个公开赛男单冠军的萨姆索诺夫以4-1击败朱世赫也进入了四强,他也将是男单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马龙能否最终夺冠?

  张钰4-1江天一

  在中国香港内战中,经验和年龄更大一些的张钰显得更成熟一些。第一局他开局就积极主动地抢攻,并以11-9取得胜利。第二局江天一积极反攻,两人先是激战成4-4,随后比分又来到了5-5。接下来张钰连得两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5。中局阶段经过激战,张钰取得9-8的领先。随后张钰以10-8获得局点,并最终再次以11-9扩大战果。江天一看来很难对付张钰,第三局张钰迅速取得领先,中局阶段张钰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以11-4取得第三局的胜利。

  随后的第四局,张钰又以2-1取得小分的领先。江天一努力追赶,以中局阶段以8-5领先,最后江天一以10-5获得第四局的局点,他以11-5终于追回一局。第五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战成2-2,随后江天一将比分领先为5-3。接下来江天一继续努力,取得9-7的领先。不过接下来张钰将比分追成11-11,并以13-11取得最终的胜利。

  朱世赫1-4萨姆索诺夫

  对付朱世赫这样的削球手,看来萨姆索诺夫办法还是比较多。尽管朱世赫今天状态不错,但萨姆索诺夫开局后还是很老道地占据了场面主动,第一局萨姆索诺夫不动声色地就以11-9取得了胜利。第二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激战成1-1,接下来朱世赫以5-3将比分反超。随后萨姆索诺夫以11-6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战成2-2。随后朱世赫逐渐开始发力,他在中局阶段取得8-5的领先。随后朱世赫以10-9获得局点,但萨姆索诺夫立即将比分反超为11-10。接下来两人又激战成13-13,朱世赫抓住机会以15-13将局分追成1-2。

  第四局开局阶段,萨姆索诺夫迅速取得4-2的领先,随后他连得两分将比分扩大为6-2。接下来萨姆索诺夫以10-5获得局点,萨姆索诺夫以11-5将领先的局分扩大为3-1。第五局,萨姆索诺夫取得5-4的领先,随后他迅速将比分扩大为8-5。最终萨姆索诺夫以11-7取得此局的胜利,以4-1击败朱世赫杀进四强。萨姆索诺夫将与中国香港的张钰争夺决赛资格。

  波尔4-0庄智渊

  第一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激战成3-3。随后波尔在中局阶段取得7-5的领先,随后波尔以10-5获得局点,并以11-5率先先下一城。次局开始后,波尔以2-0领先。随后庄智渊努力追赶,将比分追成5-5。但波尔迅速以闪电战的方式连夺6分,以11-5将局分扩大为2-0。

  第三局开始后,波尔先是取得5-1的领先,接下来庄智渊连续进攻,将比分追成6-6。波尔并没有给对手更多的喘息机会,他迅速连得两分以8-6继续领先。但顽强的庄智渊将比分追成了9-9。不过波尔关键时候很好地控制了局面,他连得两分,以11-9将局分扩大为3-0。第四局波尔上手就取得5-1的领先。最终波尔以11-7取得胜利,以4-0完胜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

  李廷祐0-4马龙

  第一局开始后,两人先是激战成2-2。马龙接下来加快进攻速度,他连续得分以7-2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后来马龙很轻松地以11-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马龙以4-1领先。中局阶段马龙继续以6-2领先,中局阶段马龙的优势依然很明显,他继续以9-6领先。接下来马龙以11-7将局分扩大为2-0。

  第三局开始后,马龙以2-1领先。接下来马龙在中局阶段取得5-2的领先,随后他就将这个领先优势扩大为9-3。最后马龙以11-4取得这一局的胜利。第四局开局后,马龙取得2-0的领先。中局阶段马龙将比分扩大为5-2,李廷祐几乎无还手之力,只能坐以待毙。马龙接下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2,最后马龙以11-4获得次局的胜利。下一轮马龙的对手是他比较熟悉的德国选手波尔。(搜狐体育 红星耀)

  延伸阅读:女单第三轮:李晓霞郭焱齐奏凯 常晨晨负金璟娥
       常晨晨李晓霞进女双四强 韩国两对组合将演内战
       二十天内遭遇四败 从中乒到新乒王励勤一路下滑
       男单次轮:国乒爆冷三人出局 独苗马龙责任加重
       王励勤状态差意外出局 1-4完败无缘新乒赛16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姆索诺夫 | 张钰 | 朱世赫 | 波尔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