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福拉多输球"不男人"全赖裁判 周海滨竟成老队员

  “赢球是因为我们像男人一样在战斗。”卡塔尔主教练福萨蒂在赛后很猖狂,他认为胜利是应得的,只是搞不懂中国队为什么会更换那么多队员。与福萨蒂相比,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不像个男人,他面对近百名记者咄咄逼人的提问,只会像个受气包一样念叨:都是裁判毁了我们。

  “今天比赛的上半时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开场不久就打中了一次门柱,如果一直这样继续,我想胜利会属于我们。”福拉多在幻想,“我只是不能理解那个点球是为什么,它起到了很坏的作用,破坏了球员的心气。我很遗憾,4场比赛我们丢了2个球,全是点球,我们在运动战中没有失球,对手不能攻破我们的球门。刚刚我走进休息室,看见队员们在哭泣,我也很难过。”

  有记者提到了周海滨和孙继海,福拉多解释说:“老队员刚从多哈回来有些疲劳,我们想上半时让年轻队员打一打,下半时再调整,保持均衡,但点球打乱了我们的布置。”周海滨竟然成了老队员了。

  “中国队还有出线希望吗?你还会在这个位置上坐下去吗?”众记者继续逼问。“尽管我们输了,但我们没有理由放弃。还有两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争取打出漂亮的比赛。作为足球从业人员,大家要一起支持中国足球,尤其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觉得不是中国队发挥不好,而是其他因素有问题。我觉得我的执教给球队带来了进步,我喜欢这支球队。如果输球是因为技不如人,我会自己辞职。但现在我觉得球队确实在不断提高,特别是年轻队员,他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希望。”

  4场比赛中国队只丢了2个球,却只进了1个球,这不可能赢得比赛。对此福拉多说:“这几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总是被裁判打断,一旦我们形成威胁,就被裁判判犯规。最终,时间越来越少,我们心情急躁,失去了节奏。”

  终于有记者忍不住了,站起来问:“作为一个教练,您能不能不强调客观因素?”福拉多无奈地说:“我们的立场不同,我就认为客观因素起到了重要作用。”记者 訾言(时报天津6月7日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