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瑞士赛表现欠佳有内幕 中国女排不适应比赛用球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第3场角逐中以3比0横扫荷兰女排,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2场胜利。在反思缘何在第2场角逐中输给古巴女排时,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与队长冯坤透露了一个重要原因:本次比赛与北京奥运会用球并不一样,而中国女排今年以来一直使用奥运会用球备战,比赛用球的变化让全队一时间难以适应。

  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安排沿用了上一场对阵古巴队的原班人马,包括二传冯坤,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赵蕊蕊、薛明,接应二传周苏红与自由人张娴。以25比22先胜一局后,中国队在第2局遭遇对手的顽强反击,双方一度战至30平,赵蕊蕊的两次快攻帮助中国女排以32比30奠定胜局。两局在手的中国女排更加自信,以25比19再赢一局。中国女排目前以2胜1负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意大利女排与巴西女排均累积了3连胜。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总结过去3场比赛时透露了一个导致队伍发挥不稳的主要原因:“我们前一阶段用了另外一种球,进驻这里是第一次用老球,所以对球的适应能力还是有问题。”队长冯坤认为用球的变化对一传和二传影响比较大。中国女排下一个对手是三战全胜的意大利女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