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杜伊承认出线希望渺茫 赛后直言有些队员不达标

  就在输掉了一场足以决定出线命运的比赛2个小时之后,国足总教练杜伊已经能够平静下来了。对于他来说,这场比赛可以用“失控”来形容,一方面是裁判的问题阻止了他在主场赢取胜利,而更重要的则是,一部分队员的表现令他有些失望。

  裁判简直是在“抢劫”

  整场比赛的确不在杜伊的预料之中,而首当其冲的正是第13分钟那个点球。“那个点球打乱我的全部部署。”杜伊谈到裁判的问题依然有些不忿,“我们暂且不讨论郜林是否犯规了,如果这个动作可以判罚点球的话,那么随后朱挺被侵犯的那个球同样应该是点球。裁判的问题我不想多说,但他们简直是在抢劫!”

  杜伊表示,在经历了多哈之旅后,大家对裁判的问题已经有了明显的重视,他在赛前还特地提醒队员们注意自己的动作,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已经有9人领到了黄牌,如果再吃牌,即便赢了卡塔尔也很不利。可令杜伊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裁判居然在中国队的主场判罚中国队点球。“现在我的队里有3名球员下场比赛不能上,我们并未失去全部希望,但形势已经很困难了。”

  阵容没问题 有些队员不达标

  事实上,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杜伊昨天的“怪阵”,以及那些从未露过面的新人。“我知道大家关心的是什么,中国队从没有一个固定的主力阵容。”杜伊平静的谈到这个话题,“我的确在根据比赛作出不同的调整,排出我认为最适合的人选。或许许多人不能理解,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最正确的决定。”如果以胜负论英雄的话,杜伊认为自己的排阵和换人并未全部失败。至少首次上场的黄博文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表现要好过在多哈的周海滨!周没有上场,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是因为他的状态太普通了!我们在主场需要速度,出于这样的考虑才没有用周海滨!”

  从首发怪阵到下半场赌博式的3后卫阵型,杜伊始终坚持自己的战术思路并没有错。“但我们的战术效果并没有体现出来,有些队员的表现不好,令我失望,但我不想点名。”不过,杜伊仍提到了郑智的问题,他认为郑智晚回来了几天,和全队的磨合不够,所以一直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

  承认出线希望渺茫

  从一开始杜伊就把中卡之战认为是生死之战,输掉这场比赛等于已经丢掉了99%的出线希望。尽管现实很难接受,但杜伊还是承认了自己和国足所面对的形势。“如果澳大利亚赢了伊拉克,实际上就彻底宣告了我们的出局。”杜伊表示,中国队唯一的希望建立在伊拉克身上,不仅要伊拉克不败给澳大利亚,还要自己战胜伊拉克,以至于最后伊拉克发挥体育道德战胜卡塔尔,“但说实话,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尽全力去赢取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我们手中了。” 记者 罗翔(本报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