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精英赛丁俊晖横扫情敌 强势晋级决赛将战塞尔比

  哈尔滨新闻网讯(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08年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小组阶段5战全胜的丁俊晖迎来了上海大师赛亚军瑞恩·戴,结果丁俊晖表现非常出色,以4:0横扫对手成功挺进决赛。

  尽管最近国际赛场表现低迷,但是在本届精英赛小组赛阶段丁俊晖5战全胜,以头名成绩晋级半决赛,战胜的对手除了中国小将刘闯和李行外,还有世界名将艾伯顿、塞尔比、卡特这样的高手,出色的表现也晋升为本届比赛的头号夺冠热门。而瑞恩·戴本届比赛表现同样不错,小组赛阶段5战4胜。在不久前的世锦赛上,两名选手先后都败在了亨德利的杆下。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进攻型的选手在场上都不保守,从开球之后就展开了积极进攻,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关键时候丁俊晖显示了极强的心理素质,在比分胶着之极单杆连得52分成功拿下这局。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开球之后抢攻得手,但是在连得4分之后白球走位不好选择了防守。在随后两人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再次占据上风,拼远台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连得81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瑞恩·戴。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依然延续开球之后抢攻的策略,在连得41分之后选择了防守。随后丁俊晖第二次获得上手机会,这次没有再让对手登场,单杆75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改写成3:0。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依然是开球之后抢攻率先得分,但是在连得12分之后没能继续,选择了防守。随后两人展开防守较量,大比分落后的瑞恩·戴显得比较急躁,再次给了丁俊晖进攻的机会,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108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丁俊晖就以4:0的悬殊比分击败瑞恩·戴,率先挺进精英赛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塞尔比对阵小组赛5战全胜的乔佩里,前两局双方战成了1:1平。随后更为年轻的塞尔比占据了上风,连胜3局以4:1击败乔佩里晋级决赛,这样,塞尔比将和丁俊晖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塞尔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