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妙计誓斩意大利 称已找到对手弱点所在

  历史上意大利与法国足球并没有世仇,但是法国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出名的大嘴将两支国家队的仇恨已经引领称为超越巴西与阿根廷,荷兰与德国的仇恨,然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人再出狂言将绞杀世界杯冠军。

  “意大利有实力阻止任何对手,以他们自己的方式终结对手呼吸的权力,”多梅内克首先表示。

  “他们有着意大利人秉承的足球天赋,实用主义要比娱乐的攻势足球,我们必须尊重对手的特点,”

  “但是他们并不是无懈可击,在2000年我们都看到了他们是怎样在我们的脚下俯首称臣,我每天观看意大利的比赛录像,已经找到了意大利的弱点所在,希望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一击毙命!”

  意大利与法国的比赛将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很可能将决定小组出线最后的名额,让我们在6月18日的凌晨见证这对老冤家的相逢。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