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社区欧洲杯美女宝贝 娜可欧洲杯看球日记(一)

  搜狐社区欧洲杯足球宝贝大比拼活动推出后,出现不少喜欢足球的足球宝贝。足球,已经不再是吸引男人的运动。同样,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的欧洲杯变得更加精彩!进入社区支持她们,帮助她们赢得心爱的巨狐狐哦>>>>>>

  娜可欧洲杯看球日记(一)

    葡萄牙2-0土耳其

    从场面上看土耳其可谓完败。

但这并不能证明葡萄牙有多么强大,只是他们的对手太令人失望。曾经带给人惊喜的伊尔汗、哈桑萨斯、巴什图尔克已经不见踪影,只剩下苦苦支撑的埃姆雷。这支土耳其可以称得上不堪至极,落后一球之后似乎没有反败为胜的进取心,依然踢得不紧不慢。

    葡萄牙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全场大部分时间表现低迷。打不出华丽的进攻和流畅的配合。中场组织者德克与穆蒂尼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发挥不出自己的平水;而西曼的表现也显得差强人意,戈麦斯的射门则全瞄准了门框来射。C罗被媒体吹上了天,但他的表现实在是平庸,一旦面对技术型后卫就一筹莫展,这是他一贯的特色。倒是佩佩,在上半场的进球被判无效后,反而愈战愈勇,从中路强行突破,和努诺戈麦斯撞墙配合后,打入了匪夷所思的一球。以至于两个队比起来,葡萄牙的后卫像是前锋,土耳其的前锋像是后卫……

    社区欧洲杯宝贝 娜娜组图



    瑞士0-1捷克

    从以往成绩看,捷克略胜一筹;但有瑞士主场作战的优势,比赛之前人们人为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甚至瑞士可能挟主场之利占据主动。

    没有想到,捷克队在开球之后依然展现了东欧铁骑的风采。缺少了罗希曼、波波斯基和内德维德,却基本掌控了比赛。而瑞士队,身为头号球星的前锋弗雷在半场结束前因伤离场;使得在比赛中屡次获得破门绝佳机会的瑞士队因为缺少一个真正一锤定音的杀手,而在之后的时间里一再与进球擦肩而过。

    而本场比赛的意大利籍裁判多塞蒂,饱受争议。但我却觉得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多塞蒂做得非常不错,并没有出现韩日世界杯上那强盗一样的偏帮。再者说,从慢镜头来看乌伊法鲁西的第二次疑似手球是个球打手,而且他的手臂也紧帖身体;至于第二个疑似手球应该属于可判可不判的范围,再说了,这么近的距离,视作球打手处理也未尝不可。

    明日预测:克罗地亚胜奥地利 德国胜波兰

    球盲文章,请勿拍砖。


社区原文:宝贝看球:娜可欧洲杯看球日记(一)

社区原文:[宝贝看球]娜可初评欧洲杯十六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