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大连球迷支持中国足球 球迷:四年之后重头再来

  6月7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完成了他们冲击南非世界杯的一场恶战,本报球迷助威团在现场见证了全场比赛的始末,在C区222看台上,身着统一服装的10名球迷和现场球迷一道,竭力为中国队呐喊以壮声威,尽管中国队最后仍以0:1输掉了这场比赛,进军南非希望渺茫,失望之余,大连球迷们还是承诺,“没关系,四年之后,我们从头再来!”

  “大连,你好!中国加油!”

  尽管比赛定在晚间八点开始,但是下午六点,“大连球迷祝国足胜利出线”的大横幅就出现在天津街头,这几天来,身穿“中国加油”的半岛晨报球迷团每每出现,都会引来天津市民的热切关注,“我们是大连半岛晨报球迷团”这句话也成为了球迷团所有球迷向别人介绍自己的习惯用语。

为了给中国队助威,球迷们商议好六点就从饭店出发,撑开提前准备好的条幅步行到“水滴”观看比赛。一路上,沿路执勤警察和路人纷纷向这支远道而来的球迷队伍送上会心的微笑,并不时有人向这边挥手致意。在领队刘杰的带领下,球迷们齐声高喊“天津你好”,附近的天津球迷则以“大连你好”作为回应,所有人更齐声高喊“中国加油”,表达他们对中国足球的共同祝福。

  “我们都是中国球迷!”

  从酒店出发半个小时之后,球迷们终于看到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地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在球场外,铺天盖地的五星红旗将“水滴”装点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在红旗当中,球迷团找到了大部队,山东球迷、湖北球迷、上海球迷……只要是球迷,就抱着同一种信念,同一个希望,为中国足球而来,“现在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都是中国球迷!”球迷队伍当中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相互喊着口号,互相鼓劲。

  进入“水滴”需要经过重重安检,但是领队的刘队长带队经验丰富,早在饭店就向大家说明了携带物品的注意事项,因此,球迷团得以一路畅通无阻地进入看台,并立刻将从大连带来的条幅挂到了C区看台的醒目位置,代表所有的大连球迷,将这份胜利的祝福带到现场。

  “我们从头再来!”

  开场之前,全场球迷都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持乐观态度,闲暇聊天时,球迷团的每个成员都预测了比分,王凯信心满满地预测结果是2:0,球迷老韩则认为最后的比分是2:1,刘伟觉得可能是1:0。10个大连球迷都对中国队的这场比赛抱着很大的希望,有机会来到天津,他们更希望中国队能够痛痛快快地赢一场比赛。只可惜,谁也没有想到,中国队还是输掉了比赛,“好容易来一趟天津,怎么也应该给我们个奇迹吧?”比赛临近结束,球迷们都坐在座位上嘀咕着,他们很失望,没能在天津见证国足的胜利,不过,大家在失望之余还是表示,“大连球迷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足球,失败不是第一次,四年之后,一样可以从头再来。”晨报6月7日天津电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