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贝肯鲍尔:黑马难再爆冷 拜仁替补将成德国奇兵

    搜狐体育讯 日前,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在《图片报》撰写专栏,对即将到来的欧洲杯进行了展望,在他眼中,本届欧洲杯不会再出现上届夺冠的希腊那样的黑马球队,同时他也看好德国队向冠军发起冲击。

  贝肯鲍尔专栏

  终于,又一届足球盛宴开幕了!

  不仅仅是德国球迷期盼欧洲杯的开幕,在奥地利,我们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旗子,这让我又想起了2年前那个激动人心的世界杯之夏,只不过那时的黄红黑三色旗换成了现在奥地利的红白两色旗。而且现在的天气也比那时候更好,我期待这届欧洲杯也能更成功。

  那么,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是——谁将成为本届欧洲杯冠军呢

  我并不看好这届欧洲杯还会发生2004年雷哈格尔率领希腊夺冠那样的奇迹,我相信最后的冠军一定会在最优秀的球队之间产生。首先当然是意大利,虽然他们缺少了受伤的队长卡纳瓦罗,但在我眼中,他们仍然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其次是法国与荷兰,但这两支球队注定只能有一支可以在死亡之组的C组中突围。

  当然,西班牙和德国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是的,我相信德国有夺冠的机会。上周,依靠巴拉克的进球,我们令人信服的2-1击败了塞尔维亚,我看到了一支真正的德国队,完全掌控了自己的节奏。另外波多尔斯基也可能扮演勒夫手下的奇兵,如果他在周日和波兰的比赛中不是出任前锋而是打左边前卫的话,那将是勒夫一次大胆的试验,但同时也是德国队拿下揭幕战的强烈信号。

  虽然我们并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我希望能用我的恩师绍恩的一句话来激励球员们,他经常对我们说道:“首先你要取得胜利!”另外我们也不能忽视奥地利,虽然两个月前我们曾经大胜过他们,但是他们绝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孱弱,要知道,他们是东道主,他们已经在考虑闯入淘汰赛了。主场优势是不容小视的,我相信奥地利能够充分利用好他们的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