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三度称霸亚洲 女排亚俱杯决赛逆转夺冠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面对曾在小组赛击败过自己的准泰国国家队,天津女排这次没有让冠军从手边溜走。在昨天进行的2008女排亚俱杯决赛中,天津队在总比分1:2落后的局面下逆转成功,勇夺冠军。这也是天津女排继2005年和2006年两次参赛夺冠后,第三度称霸亚洲。


  天津队与泰国冠军队在小组赛中曾经交手,当时天津队以1:3落败,遭遇了球队在亚俱杯参赛史上的首场失利。决赛再度交手,主教练王宝泉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莉、殷娜,副攻杨亚男、霍晶,接应二传李珊,二传于静和自由人王茜。首局开始志在复仇的天津队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一路领先,很快以25:14的绝对优势获胜。随后的比赛,一局在手的队员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在场上有些缩手缩脚,结果连续两局在最后阶段被对手率先抓住机会确立优势,以24:26和22:25连丢两局。第四局为了改变一下进攻节奏,小将米扬顶替于静出场担任二传,对手对这一变化明显不适应,天津队以25:2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于静再度登场,乘胜追击的天津队完全掌握了主动权,15:9,天津队彻底锁定胜局,历史上第三次问鼎亚俱杯。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天津女排将从河内启程飞往北京,预计下午可以抵达天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