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加坡赛马龙复仇萨姆索诺夫 连续两站问鼎冠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6月8日,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落下帷幕,压轴戏男单决赛中马龙以4比1战胜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继韩国站之后再度问鼎冠军。

  萨姆索诺夫本赛季状态不错,至今已经夺得斯洛文尼亚、科威特和白俄罗斯站的冠军,尤其是科威特站,老萨连克马龙和陈玘问鼎金牌。

老萨和马龙一共在公开赛中有过5次交手,白俄罗斯人取得了其中4次的胜利。

  第一局开始后,马龙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势,抢先上手。马龙很快以5比1取得领先,萨姆索诺夫对于马龙的发球显得有些不太适应。马龙以11比8拔得头筹。

  第二局上来,马龙没有处理好对手的两个发球,连丢两分。随后,双方的相持回合逐渐增多,在多拍对拉中,马龙丝毫不落下风。两人的比分紧紧咬住,4平、5平、6平。关键时刻,运气球帮助老萨取得领先,不过马龙立刻还以颜色,双方又战成8平。此后,马龙处理接发球时偏急,老萨连得3分,以11比8胜出。

  第三局,马龙加快了进攻节奏,萨姆索诺夫也被动作出回应,每个球几乎都在前三板较量中便以分出胜负。马龙以11比8再胜一局。接着马龙又以11比9赢下第四局。

  三局在望,马龙气势更盛,运气似乎也站到了他的一边,出现好几个擦边、擦网球,最终他以11比5大比分取胜。并以4比1击败对手,也报了科威特站失利的一箭之仇。(李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