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马龙4-1萨姆索诺夫 两周内两夺巡回赛男单冠军

马龙两周两夺冠
马龙两周两夺冠(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2008年新加坡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中国小将马龙顶住压力以4-1(11-8、8-11、11-8、11-9、11-5)击败夙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获得男单冠军。这是马龙继上周周日在韩国公开赛上夺冠之后,连续获得的第二个公开赛男单冠军。 >>祝贺马龙夺冠

  这场男单决赛开始后,萨姆索诺夫率先取得一分,但马龙立即生猛地连得5分,以5-1将比分反超。随后马龙继续以7-2、7-4领先。萨姆索诺夫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8-8,马龙立即打起精神连得3分,以11-8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始后,萨姆索诺夫先是以3-0开局,随后马龙迅速将比分追成4-4。随后两人又激战成6-6,萨姆索诺夫艰难地保持领先,从7-6到8-7,他始终难以摆脱马龙的追赶。后来萨姆索诺夫以10-8获得局点,并以11-8将局分改写为1-1。>>你认为马龙打球的优势是什么?

  第三局马龙以4-2开局,随后马龙继续以5-3领先。中局阶段马龙比较好地控制了局面,他继续以7-4领先。萨姆索诺夫追得很紧,7-8、8-9,他始终不让小将马龙舒服地得分。

后来马龙以10-8获得局点,并以11-8将局分改写为2-1。

  随后萨姆索诺夫先是取得4-1的领先,马龙在中局阶段突然发力,他先是将比分追成6-6,随后就将比分反超为7-6。后来两人激战成9-9,马龙以10-9获得局点,并以11-9将局分扩大为3-1。

  第五局,马龙以4-1获得领先。随后马龙在中局阶段抵御住了萨姆索诺夫最后的反扑,以8-4继续领先。最终马龙毫无悬念地以11-5获得最终的胜利,这样马龙就以4-1的比分击败萨姆索诺夫获得今年新加坡公开赛的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红星耀)

  延伸阅读:男单综述:王励勤引发大乱格局 马龙历艰险夺冠
       新乒赛李晓霞女单封后 4-2战胜郭焱夺08年首冠
       陈玘李平4-2击败韩国组合 新乒赛国乒男双摘冠
       新乒赛马龙4-2淘汰波尔 决赛将与老萨争夺冠军
       李佳薇孙蓓蓓兵不血刃 4-1胜韩国黑马登顶女双 
       新乒赛常晨晨李晓霞组合出局 国乒无缘女双冠军
       男单八强战:马龙波尔均速胜对手 老萨强势晋级
       马龙/王励勤不敌韩国组合 大力两天内遭遇双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萨姆索诺夫 | 波尔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