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同意放行德罗巴 魔兽加盟米兰仍有一障碍

魔兽获准离开
魔兽获准离开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将追随穆里尼奥投奔国际米兰?关于此事的猜测终于告一段落了,因为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向媒体证实了有关德罗巴将转会米兰的消息。在米兰高层的努力磋商下,切尔西俱乐部终于做出了让步,准许红黑军团和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商谈转会合同,按照相关程序来看,德罗巴加盟米兰确实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您认为德罗巴会如愿加盟AC米兰吗?

  根据路透社最新的报道,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切尔西方面已经对德罗巴转会米兰一事彻底放行,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表示:“切尔西俱乐部已经接受了我们的申请要求,准许我们和球员德罗巴进行转会合同的磋商。

  科特迪瓦人在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离开后一直强调自己的未来不再斯坦福桥,在与切尔西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中断后,这位四年前以2400万英镑从法甲马赛俱乐部转会斯坦福桥的非洲前锋已经成为了今年夏天潜在的转会标王。在穆里尼奥加盟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后,德罗巴曾一度与蓝黑军团走得很近。不过此事的最终猜想被国米俱乐部体育总监以“不需要引进前锋”为由断然终止。

  和国际米兰锋线上人才济济不同,失去了下赛季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米兰俱乐部急需在夏季补血。多个赛季表现不佳的吉拉迪诺最终离开了圣西罗,而再次当选意大利总理的贝卢斯科尼也许诺将在这个夏天投入更多的转会费用以球队重建工作。

  除了德罗巴,米兰甚至还想一同打包两年前以35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的乌克兰前锋舍普琴科。不过切尔西拒绝了米兰的这一请求,加利亚尼承认米兰暂时无法进行回购舍瓦的计划,米兰副主席表示:“虽然能够和德罗巴商谈转会问题让俱乐部很兴奋,但是切尔西方面已经告诉我们他们不准备将舍普琴科推向转会市场。切尔西俱乐部强调舍瓦是非卖品,这让我们有些沮丧。”<<<<您认为德罗巴的转会费会高于3500万英镑吗?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在德罗巴转会一事逐渐柳暗花明的情况下,米兰仍然继续对巴萨前锋埃托奥的追逐。上个赛季拜仁在失去欧冠资格后同样在转会市场上下猛药打造了托尼和克洛泽的组合,并在上赛季夺取了联赛的冠军。显然米兰俱乐部有意效仿德甲巨人的冒险行为,不过加利亚尼坦诚埃托奥的转会可能要复杂一些,因为他们面对着来自英超俱乐部的竞争。

  在主教练人选迟迟不能确定的情况下,出售球队核心显得有些冒失。不过路透社认为切尔西高层也不是完全没有动作,蓝军很有可能在本月内完成巴萨球星德科的转会。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德科已经被巴萨高层列为清洗的对象,而切尔西无疑是最具竞争力的买家。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加利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