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大连帮竟是克"朝"利器 卫冕失败08希望尚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上,女足亚洲杯决赛打响,中国女足对阵朝鲜女足。在小组赛中,朝鲜队曾一球击败过中国队,今晚再度重逢,尽管毕妍上半场远射破门,为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可惜的是下半场中国队的两次防守失误,让对手迅速地将比分反超,最终中国队只能接受落败的结局,没能卫冕成功,获得了本次亚洲杯的亚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值得庆幸的是,女足并没有输掉未来,这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女足在奥运会上的希望。毕竟在商瑞华执教女足两个月的时间,女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距离卫冕也只差了一步,但年轻的队伍在比赛经验上的缺乏以及准备的匆促,可能是这次亚洲杯女足无缘登顶的重要因素。不过毕妍在上半场的进球,一度将对手逼迫地手忙脚乱,然而实力上的欠缺,终究是中国队没能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其实在小组赛中国队对阵朝鲜队时,有点搞笑的是裁判挡住了队友传给毕妍的皮球,导致对手形成快速反击,远射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毕妍今天的进球,也算是给对手还以颜色,遗憾的是没能给中国队带来最后的胜利。当时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中国队发出界外球,韩端接球后横传中路,毕妍在禁区外围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打出了一个十分刁钻的角度飞进了球门,朝鲜门将在门前无可奈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进攻主要由韩端和毕妍的大连组合完成,她们之间的默契可见一斑。巧合的是,在上届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队遭遇了朝鲜队,下半场第62分钟毕妍在边路突破后传中,马晓旭在门前冲顶破门,凭借着这一进球,中国队击败了对手晋级了最后的决赛,为夺冠奠定了基础。女足大连帮显然已经成为了朝鲜队的心头大患,她们往往是球队战胜对手的法宝所在。

  2006年是马晓旭在朝鲜队身上建功,今晚是毕妍破门,唯一没有打破对手大门的就剩下前锋韩端了。回顾比赛的过程,韩端在比赛中也曾获得了数次射门的机会,特别是比赛结束前禁区外围的远射,由于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轻易地没收。这恐怕是韩端比较郁闷的一点,毕竟在本届亚洲杯上,停赛两场,并且仅仅在半决赛对阵日本时,打进了一个锦上添花的进球,韩端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外界对她的期望值。去年的世界杯同样如此,或许她会把所有的力量留在奥运会上发挥,到时候马晓旭也将伤愈复出,女足大连帮在奥运会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对女足取得成绩起着重要的作用,期待她们能够带来更多的精彩。(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