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布作壁上观战俄罗斯 黄衫绝对主力法布雷加斯

  在将劳尔-冈萨雷斯以及巴萨金童博扬-基尔基奇淘出西班牙23人大名单后,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又要做出斗牛士球迷千夫所指的恶行,塞斯科-法布雷加斯以及哈比-阿隆索将在球队对阵俄罗斯的首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

  在西班牙对内训练赛中,老帅让可能首发的球员穿上了黄色的背心,凭借大卫-比利亚的帽子戏法战胜了替补阵容,而在场上我们没有看到阿森纳绝对主力法布雷加斯身着黄衫。

  “一旦主教练需要我,我就会义无反顾的登场帮助球队,但是即使我坐在替补席上你也可以感受比赛的气氛,我已经准备好了,”法布雷加斯表示。

  今年21岁的西班牙国脚随同阿森纳赢得了英格兰足总杯,而同胞阿隆索同样在2005年帮助利物浦举起足球界最古老赛事的奖杯,而他们的命运似乎也是惊人的相似,都将无缘首发阵容。

  西班牙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44年前,现在他们迎来了最好的夺冠机会,他们将在D组首场比赛迎来“神奇主帅”古斯-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