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瑞士首战均遭遇失利 出局噩梦逼近东道主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继瑞士队首轮被击败之后,本届欧洲杯的另一个东道主奥地利队首轮也惨遭败绩,他们0∶1被克罗地亚队击败。欧洲杯改制以来,只有2000年的比利时成为惟一未能出线的东道主,现在看来,瑞士和奥地利都可能步比利时队的后尘。


  这场比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普尔球场举行,也许是由于这里是欧洲杯决赛场地的缘故,双方队员和球迷从比赛前就陷入一种几乎疯狂的状态。克罗地亚队历史上3战奥地利取得全胜。比赛刚开始4分钟,热刺的中场摩德里奇就利用点球帮助克罗地亚队取得领先,这很可能将是本届杯赛上的最快进球。虽然奥地利队下半时利用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发起疯狂的反击,但他们却无法改写比分。0∶1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终场。奥地利队39岁老将瓦斯蒂奇下半场被换上场,他也是本届杯赛上年龄最大的球员。

  涉险击败东道主之后,克罗地亚队的“黑马之路”也再次被看好。在科瓦奇兄弟的率领下,他们曾在预选赛中淘汰了英格兰队。12年前,在博班、苏克和普罗辛内斯基的带领下,克罗地亚队第一次参加世界级大赛,在欧洲杯小组赛前两轮取得连胜,轻松拿到八强资格。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他们最终夺得季军。本报记者黄一可陈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