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德国VS波兰 > 08德国VS波兰-德国动态

波尔蒂王子两球却难庆祝 波兰原是输给"自家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号凌晨,2008年欧洲杯B组比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德国队和波兰队。赛前因为波兰媒体肆意制造侮辱德国队的图片,所以两支球队之间的战斗情绪都燃烧到了最高点。

最终,德国队凭借其高人一等的实力,2-0轻取波兰队。

  在本次杯赛之前,因为波多尔斯基在拜仁慕尼黑得不到稳定的上场机会,所以许多媒体都预测在德甲赛场表现出色的戈麦斯将取代波多尔斯基的位置成为克洛泽的锋线搭档,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两名波兰人的配合显然要熟练许多,上半场的比赛中,戈麦斯至少获得了两次黄金机会,但是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更是早早被换下。

  反观波多尔斯基,首先是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克洛泽反越位成功将球传给波多尔斯基,后者面对空门帮助德国队把比分改写为1-0。如果说第一个进球更大的功劳来自于传球出色的克洛泽的话,那么第二个进球则完全是王子意识的体现,积极的插上让对方防线瞬间崩溃。

  第7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射门未果,球滚到克洛泽脚下,后者的扫射被波兰队员解围后被波多尔斯基得到,波多尔斯基怒射攻入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这也是他为德国队攻入的第28球。

  不过进球后的波多尔斯基并没有过度的庆祝,毕竟对于这名刚刚在上周年满23岁的球员来说,身上流淌着的波兰血液让他在对阵这支球队时更频添了些许复杂的味道,波多尔斯基破网之后只是象征性的拍了拍胸口以示鼓励。

  除了波多尔斯基之外,另一名出生在波兰的德国球员球员克洛泽也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除了为队友争取到更多的射门机会以及送上两个助攻之外,在第38分钟还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当然,这场胜利对于9号将度过30岁生日的克洛泽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纵观全场比赛,德国队总共获得了12次射门机会,4个角球以及52%的控球率,虽然射门次数要少于波兰,但是高效的进攻让德国人笑到了最后,当然,这其中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这对波兰后裔搭档功不可没。

  本场比赛的首发,勒夫是专门针对波兰队的阵容进行了边路的调整,所以曾经在左边前卫发挥出色的波多尔斯基才没有出现在习惯的前锋位置,然而根据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下一场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如果施魏因斯泰格首发,那么波多尔斯基很可能重回锋线,而表现不佳的戈麦斯将继续替补角色。

  另外,在比赛结束以后,世界各大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相关报道,米兰体育报,西班牙的马卡报以及英格兰天空体育的头条都用波多尔斯基斩杀波兰作为标题,同时也肯定了这名球员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相信勒夫也已经观察出,这对搭档多年波兰组合显然要比克洛泽和戈麦斯更有默契和威慑力。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戈麦斯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