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波多尔斯基:战胜波兰作生日礼物 希望能够得分

  新华网华沙6月6日电(记者张章)出生在波兰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日前表示,刚刚过完23岁生日的他希望能在欧锦赛首场同波兰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并将此当作自己的23岁生日礼物。

  据波兰《日报》6日报道,波多尔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几天前我刚刚年满23岁,但是还没有真正进行过庆祝。
”他表示,现在他脑子里只想着周日对波兰队的欧锦赛首场比赛,希望能够赢得一场胜利作为他的生日礼物。

  波多尔斯基说,虽然德国队在上届世界杯上战胜了波兰,但是此次的情况有所不同。他说,首先德国队不像世界杯那样在主场作战,而且波兰队拥有了一名经验丰富的新主教练-本哈克。因此,战胜波兰队对德国来说不是件易事。

  波多尔斯基说,此次他还有一个愿望,就是洞穿波兰国门博鲁茨的十指关。他说:“世界杯上博鲁茨发挥很出色,让德国前锋无计可施。这次面对他我希望能有所斩获。”

  在6月7日开始的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中,波兰队同德国、克罗地亚和奥地利队同分在B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8日,波兰队将迎来小组中第一个也是最强的对手德国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鲁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