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搜狐探访死亡之组驻地 古堡深涵历史背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9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姜楠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8日,距离意大利与荷兰的比赛还有一天的时间,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大巴悄悄驶进了伯尔尼附近的小城KONOIFINGEN。这座小城距离伯尔尼市中心大约有15公里的距离,行车需要20多分钟,虽然瑞士这个国度并不大,但这也足以保证意大利国家队避开市中心内的众多球迷,安心备战。意大利队下榻的酒店是一座名叫SCHLESS HUNIGENDE 酒店,搜狐体育的记者也提前前往这所酒店进行探访。

  SCHLESS HUNIGEN酒店,处于一个安静小村庄内,本次欧洲杯C组的4支球队中,意大利、法国和罗马尼亚在来伯尔尼比赛时都将下榻这所酒店,只有荷兰队选择了市中心的CASINO酒店。每次这些球队都是比赛当晚再次居住,第二天就返回各自驻地。

  我们在酒店老板的带领下,参观了这所既具古老气息又设备完善的酒店。走进就餐的餐厅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意大利队准备午餐,餐桌收拾的整洁干净,而这里共有5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和咖啡厅,能够为球队提供包括400种的各式各样的食品。

  在这里当然能感受到欧洲杯的气息,中央大厅的橱柜里摆设着5件欧洲杯纪念球衣,除了东道主瑞士和特制的欧洲杯纪念衫外,还挂起即将在这下榻的三支球队的球衣。而这里的服务人员在着装上也是注重细节,所有的服务员都换上了意大利队的球衣,用此来表示对球队的欢迎,此外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发现迎接意大利队的标识。

  一上二层我们首先可以看到一个会议上,座椅、黑板和录像分析系统已经准备完必并摆放整齐,相信明天多纳多尼就会在这为球员做最后的部署。

  球员的房间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高贵奢华,简单外表下却蕴涵着深厚的历史背景。据老板介绍,这座酒店是一个古堡改建的,改变的只是样式,但是内部结构没有大的变动。千万别小看这座有些简陋的房间,它已经有400年的历史,通常这样的房间都是按周期入住的大客户。

  老板非常自豪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能到自己的酒店下榻,唯一的遗憾就是东道主瑞士队没有选择这里,最后对于本届欧洲杯的冠军归属,老板幽默的说:“如果不是瑞士队,那么我希望我的酒店能走出一支冠军队。”意大利、法国和罗马尼亚谁能成全老板的愿望呢?

  (特派记者姜楠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