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大利国脚地下情曝光 疑与美女主播订终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9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来自意大利《Mediaset》的报道,意大利国家队的铁卫,现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基耶利尼的一段地下恋情被曝光。而令意大利人惊奇的是,这名性格内向的后卫,竟极有可能悄无声息的同意大利电视一台的美女主播劳拉-巴里娅莱斯(Laura Barriales)私订终身!

  日前,意大利的时尚杂志记者发现,基耶利尼同女友劳拉-巴里娅莱斯两人在米兰城的街头携手逛街。这引起拉各方面极大的关注,众所周知,劳拉-巴里娅莱斯是意大利电视一台“慢镜头”节目中的头牌女主播,在意大利娱乐圈中人气极高。虽然此前劳拉曾经与小因扎吉传出过诽闻,但很快就被辟谣。总得来说,劳拉与足球圈的明星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接触。可谁也没有想到,她竟极有可能成为“意大利太太团”的一员!

  意大利当地的记者们,在基耶里尼与劳拉两人携手逛街的报道出台之后,经过多番走访,查清了一个事实:原来那天两人逛街时,特别在珠宝店里为彼此购买了高价的首饰。换句话说,他们的这次逛街,很可能是交换订婚的信物!

  不过,意大利媒体更加关心的是基耶利尼。一方面,基耶利尼在训练中与卡纳瓦罗撞在一起,导致后者伤重退出欧洲杯,这使人们怀疑,基耶利尼是否是有意为之?无论如何,卡纳瓦罗受伤后,基耶利尼也是顶替者之一。另一方面,在大赛之前突然传出喜讯,那么基耶利尼是否能够借此东风,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帮助意大利夺冠,实现双喜临门呢?媒体笑称:希望基耶利尼在足球场上也像在情场一样,虽然低调,但直奔主题,悄无声息就能抱得美人归。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