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第2日综述:德国结束噩梦 克罗地亚成笑话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欧洲杯第二比赛日,B组四队全面亮相。德国队将12年来的郁闷一扫而空,波多尔斯基成了今天比赛最为耀眼的明星。克罗地亚队没能表现出强队的风范,但仅一次射正就要了东道主奥地利的命。

波兰人最难过,第一次进欧洲杯决赛圈,却输给了自己的孩子。

  德国12年郁闷一扫空

  1996年欧洲杯决赛,德国队战胜捷克队,但谁也想不到,再次在欧洲杯决赛圈中取胜,竟然是12年之后的事情。2000年和2004年连续两届欧洲杯,德国队都是小组赛后即打道回府,6场小组赛3平3负,迅速将德国队在欧洲杯中的总败绩拉到7场。12年来,欧洲杯不胜的噩梦终于在今天的比赛后结束。

  波多尔斯基反戈波兰

  可怜的波兰人,第一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圈,首场比赛就遭遇了欧洲杯历史上战绩最出色的德国队。波兰队历史上15次对阵德国还从来没赢过。如果这还不是最倒霉的事,那就肯定得算是输的方式了。在下半场几乎压制了对手的情况下,波兰队倒在了自己孩子的枪口下。克洛泽两次助攻(如果他第二次鬼使神差的踢偏能算助攻的话),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两名波兰后裔合力将波兰人第一场欧洲杯胜利的梦想绞杀。

  克罗地亚成了笑话

  赛前,克罗地亚根本没把奥地利当做一个需要认真对待的对手。但比赛仅过15分钟,克罗地亚队就感觉到不对劲了。在一场被对手全面压制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幸运的靠一记点球赢得了比赛。赛前对奥地利一脸不屑的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收起了骄傲的面孔,承认球队表现的并不理想。骄傲的克罗地亚全场比赛只有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框以内,还是那记制胜的点球射门。

  黑马不黑

  至此,本届欧洲杯最被人们认可的黑马,瑞士队、土耳其队、捷克队、克罗地亚队和博览队都已经露面,但没有哪支黑马表现出了让人兴奋的状态。2004年希腊队的神奇太“黑”,本届的黑马人选,全都显得太“白”。

  纳粹分子人人喊打

  奥地利街头,德国纳粹分子竟然公开高喊口号。这些纳粹分子随后就成了奥地利警方打击的对象。早在欧洲杯开战之前,奥地利就对来访的德国人表示出了自己的担心,现在看来,奥地利人的担心是正确的。

  克主裁判温克

  荷兰主裁温克主吹了奥地利队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并判罚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点球。和他之前在欧洲冠军杯中主吹AC米兰客战顿兹涅克矿工以及阿森纳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一样,主队全都没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

  预言家德国人

  贝肯鲍尔在自己的撰文中表示,拜仁的替补可以成为德国队的英雄,波多尔斯基成就了贝氏的预言。上一个欧洲杯预言家是谁?96年冠军德国队主帅福格茨的太太,“带上比埃尔霍夫吧,他会报答你的”成了后来家喻户晓的一句美丽预言。 

  (搜狐体育 Lunafils)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