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欧洲杯次日德国需提防黑马 克罗地亚欲效法希腊

德国球迷们盼望波多尔斯基再次闪光。IC/供图


  作为本届欧洲杯赛最大热门,德国队将在明天凌晨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波兰队,而自称要复制希腊奇迹的克罗地亚也将与奥地利展开对决。昨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两位足球记者应本报之邀分析了这两场比赛,他们认为德波之战颇具悬念,而克罗地亚队很可能取得开门红。

  德国VS波兰

  成熟“战车”需提防黑马


  作为本届杯赛的最大热门,兵强马壮的德国队首场小组赛分外引人关注。勒夫接手后,德国队在技战术上特点愈发鲜明,稳健的后防令人放心,而克洛泽、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在内的诸多攻击手将使得德国队进攻异常强大。
《米兰体育报》记者埃克特分析,“勒夫一直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首场面对此前从未晋级过欧锦赛决赛圈的波兰队,德国队也没有放松,已在技战术细节上做好准备。”

  “不要小看波兰队,他们在预选赛中力压葡萄牙获得小组头名。荷兰籍教练本哈克在世界杯后接过教鞭,为球队带来巨大活力。”《米兰体育报》记者米诺克说,“波兰队将给德国队制造麻烦,而且在小组中他们的实力在奥地利之上。”

  奥地利VS克罗地亚

  “格子军团”想效法希腊


  “上届希腊创造了神话,如今轮到我们了。”这是“红白格子军团”主帅的豪言,米诺克认为,克罗地亚队确有这样的潜质,“年轻的摩德里奇、克拉尼察是球队的希望之星,充满斗志,科瓦奇兄弟则经验丰富老当益壮。更不要忘记,正是克罗地亚队将夺冠热门英格兰队挡在了决赛圈门外。”

  “如果不是主办国,奥地利很难打进欧锦赛正赛,他们很难在比赛中有惊人之举。”米诺克坦言,“在此前参加的14场友谊赛中,奥地利队只获得了一场胜利,当时的对手科特迪瓦队还是以10人作战。对于奥地利,最重要的就是在家乡球迷面前赢得更多的掌声和尊重。”米诺克说。

  晨报记者

  6月9日对阵

  00:00奥地利VS克罗地亚

  02:45 德国VS波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