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老头杜伊愿为失利承担责任 去留皆服从足协安排

  本报天津6月8日专电 (记者 张玮)经历了0比1的惨痛之后,中国男足今天下午再次集结,并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恢复训练。6月14日晚,他们还要在这里迎战来访的伊拉克队。

  昨天输球后,不少球员在更衣室里流下了眼泪,韩鹏、李玮峰等人更是泣不成声。赛后有不少人对主教练杜伊的排兵布阵提出异议,但足协领导谢亚龙、国足领队蔚少辉等人还是表达了对杜伊的支持。蔚少辉表示:“全队还是应该服从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从比赛看,我们的不利因素有不少,未必全是阵型安排的错。”

  昨天国家队总教练杜伊一直没有露面,据当时在他身边的人透露,“老头气得浑身发抖”。今天国足训练比较沉闷,队员之间的交流也不是很多。杜伊今天表示,他愿意为国足的这场失利承担任何责任,他和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今后的去留都听从足协安排。

  由于昨天晚上伊拉克队意外地以1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使得A组的形势又变得微妙起来,但总体来说4战积3分、排名垫底的中国队依旧出线机会渺茫。即便中国队最后两战全胜,卡塔尔和澳大利亚队也只要再胜一场就能确保出线,更何况中国队最后一场是客场挑战最强大的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