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主帅向队员发出号召 杜伊:我们现在还活着

  (记者 张龑)杜伊确实已经完全适应了中国足球。昨天国家队训练开始前,杜伊向全队队员发出了号召,“我们现在还活着,只要我们能取得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仍然有出线的希望”。不过,杜伊的话并没有让队员兴奋起来……失落的情绪还在继续,“我想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一位主力队员这样说。

  确实,昨天凌晨伊拉克队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让中国队确实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而这个希望无论怎么计算,都必须主场战胜伊拉克队,再客场战胜澳大利亚队,这对中国队来说实在是巨大的挑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李玮锋停赛、刘健停赛、孙继海停赛,这对球队的打击相当大。昨天,为了稳定球员的情绪,球队专门在上午开了队会,在会上足协领导为队员分析了球队面临的形势,“现在的局面跟1997年的10强赛很相似,打完伊拉克队后才能明确我们的命运,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付出100%努力,现在还绝不是放弃的时候。”

  下午5点,中国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训练开始前,杜伊对队员进行了动员,“我们现在还活着,如果现在有谁不愿意继续战斗下去,可以立刻提出来。不过,我相信你们都不会放弃,因为你们都是中国人”。杜伊的动员结束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对球队进行了肯定,“大家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我希望大家不要轻易放弃,我们一定要继续打好比赛……即使是死,也要死得有气势”。随后中国队的训练显得非常简单,杜伊主要安排队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过人射门训练。今天,中国队将放假一天,给队员一定的调整空间。现在孙继海还存在隐患,他对骂裁判的行为一旦被写进比赛报告,极可能遭追加处罚,“如果追加处罚的话,在多哈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很可能是我最后一场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