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中国女足卫冕失利 商瑞华喜上眉梢仨收获

  本报胡志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女足亚洲杯昨晚落幕,中国女足在先进1球后被朝鲜队2比1逆转,痛失冠军。虽卫冕失败,商瑞华仍对中国女足的三大收获感到满意。在季军争夺战中,日本队3比0完胜澳大利亚队。

  比赛开场后,朝鲜队便表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

在顶住对方前10分钟的攻击后,中国女足第12分钟率先进球,毕妍接韩端传球禁区外世界波远射破门,中国女足1比0领先,这也是朝鲜队本届亚洲杯的首粒失球。

  易边再战,朝鲜队加大进攻力度。第54分钟,金英爱左侧打中门柱。2分钟后,李金淑在中国女足两名队员夹击下头球攻门得分,比分变为1比1。第68分钟,金英爱补射得分,朝鲜队最终以2比1逆转中国女足。

  商瑞华赛后满意中国女足的三大收获:“第一,全队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精神,不管领先还是落后。第二,我们的控球和打边线进攻的要求贯彻得不错。第三,完成了考察队员的任务,哪些队员适合打奥运会,我心里有底。”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英爱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