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没能获亚洲杯冠军 商瑞华:看到了希望

  本报讯 中国女足没能获得亚洲杯冠军,但主教练商瑞华并未因此而沮丧,他认为通过本次亚洲杯赛,看到了中国女足的希望。

  商瑞华在谈到决赛时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个队的拼抢激烈程度,攻防速度都是亚洲杯最激烈的一场球。

应该说朝鲜综合实力要比中国队高一点,所以我们这场比赛很想跟对方打持久战,能够打延长期是最理想的,但开场我们很快得分,那脚射门很鼓舞全队的士气。进球后,我们打的不是很好。我觉得一个是控球上是我们需要解决的,我们的脚下不够细,下半场开场后我们打得还不错,但因为体力消耗比较大,丢掉了两个球。失球后那段时间也是不错的,但朝鲜比我们老练。中国跟朝鲜队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球队的提高,看到了打好奥运会的希望,当然也找到了一些问题,增强了我们打奥运会的信心。”商瑞华认为,这次亚洲杯中国女足有三大收获,“第一,全队打好比赛,团结拼搏的精神,这一点表现非常好。不管领先还是落后,我们始终如一地跟对手比赛。第二,对打法又提出了控球,打边线进攻的要求,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第三,对队员进行一些考察,哪些可以完成奥运会的比赛,我心里有底。有些人当替补更好,哪些人还欠缺火候,使我对队员更为了解。总之,我们坚定了完成奥运会的信心,也找到了一些问题。”在谈到接下来的奥运备战时,商瑞华表示,“在备战奥运的问题上,我们首先要加强体能,希望奥运会的时候体能要比现在体能更好。第二就是加强整体攻防,在传接球方面提高。还有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热身赛,通过热身赛使球队进入良好的状态。”

  (苏 虎)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