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法布雷加斯淡看替补身份 强手核心为何甘坐板凳

  本报讯 离对俄罗斯的欧锦赛首战只有3天,西班牙队加紧了备战步伐。不过该队前天的训练中露出端倪,法布雷加斯首战很可能是替补。

  在下午的分组比赛中,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抱着一摞象征主力的橘红色背心走来,伊涅斯塔、席尔瓦、塞纳、哈维、比利亚、托雷斯等穿上了,可法布雷加斯没有得到。

比赛中,小法打进一球,但阿森纳小将与阿隆索联手运转的中场组织有些混乱,最后他们所在小队1比5落败。而代表主力一方的小队,在哈维与伊涅斯塔的梳理下,进攻井井有条。

  对此,法布雷加斯早有预料,“对俄罗斯一战作替补算不上打击”。毕竟西班牙队的地位与阿森纳不同,“阿森纳只有一个进攻源,我负责发动所有攻击。国家队传球线路则很多,不少球员能提升比赛节奏。这些年来我学会了一件事,足球变得很快,你可以从替补开始成为那个改变比赛的人”。(温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哈维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