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欧洲杯死亡之组:多纳多尼愁压力 巴斯滕愁伤员

     新华社伯尔尼6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郑道锦 张寒)9日欧锦赛将上演C组荷兰队对意大利队的重头戏,在这场强强对话之前双方主教练似乎都有要担心的事情,意大利这边多纳多尼愁的是外界给世界冠军的压力,而范巴斯滕愁的则是谁来接替伤员罗本。

    多纳多尼说:“当一支球队成为世界冠军后,人们对你就会有很明显的期待,人们会认为你既然是世界冠军,就一定要赢得比赛。但是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层面这样的事情都会发生:比如你可以赢得一次欧洲冠军联赛,但那不意味着你还能再赢一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赢家,想重复辉煌是很难的事情。”

    另一边,范巴斯滕在期待着小将范佩西的大腿拉伤能及时好转,希望他可以接替腹股沟受伤的罗本。罗本因为受伤不但将错过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可能与法国队的比赛也不能参加。范巴斯滕说:“罗本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他不能参赛对我们是个打击。但是我们在预选赛中同样有很多场比赛罗本没有参加,所以我们有能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

    如果范佩西也不能上的话,那么埃因霍温队的小将阿菲雷和利物浦悍将库伊特有可能会出任左前卫。

    意大利队其实目前也有队员受伤病困扰,继队长卡纳瓦罗受伤退出后,右后卫帕努奇也受了点轻伤,不过多纳多尼表示这名罗马队后卫已无大碍。多纳多尼还幽默地夸奖了荷兰球迷,他说:“我想荷兰球迷全部穿成橙色会对荷兰队很有帮助,你很容易就能注意到他们。从审美角度来说那很漂亮。”(完)2008/06/09 08: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