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巴西弃儿葡萄牙闪光 佩佩成为主帅斯科拉里宠儿

  1983年2月26日,佩佩出生在阳光普照的巴西东北部城镇马塞伊奥。和很多巴西足球少年一样,在沙滩上磨练出出众技术后,欧洲职业联赛成为佩佩事业的新起点。

  葡萄牙的马尔蒂默B队是佩佩加盟的首个欧洲俱乐部,也是他的第一块跳板。

此后,他不断向上攀登,经过葡萄牙豪门波尔图,转会皇家马德里。这并没有让佩佩满足,因为巴西国家队一直没有向他抛来绣球。2006年,佩佩拿到了欧盟护照成为一名拥有葡萄牙和巴西双重国籍的欧洲公民。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也不断向他示好,攻击力强大的葡萄牙队正缺少佩佩这样的顶级后卫。斯科拉里甚至许诺佩佩,可以将其带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场。但是,佩佩婉言谢绝,他在等待,等待自己祖国的召唤。

  又是一年过去了,黄色的五星巴西仍然视而不见,而红色的葡萄牙还在痴心劝说,佩佩动摇了。2007年11月,佩佩第一次代表葡萄牙队出场,就是事关欧洲杯预选赛出线权的硬仗。佩佩在与芬兰高大前锋的对抗中毫不吃亏,帮助球队0比0战平对手,顺利进军欧洲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