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纳斯里缺席新闻发布会 法国记者透露是过于紧张

  法国队内有一张长长的伤兵名单。亨利在抵达瑞士的3天时间内,一次都没能随队完成训练;此外维埃拉的旧伤也没好全,多梅内克说了,这名老将肯定不会出现在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此外,纳斯里缺席了原定参加的训练后新闻发布会,据法国记者介绍,“出现了恶心呕吐的不良反应,可能是太紧张了吧。

  好消息:

  穆图被罚1200万欧元

  不过,对法国来说也不总是坏消息。当地时间6月8日,国际足联对罗马尼亚的当家球星穆图开出罚单,他必须赔偿切尔西1200万欧元,以弥补当初吸毒给对方造成的损失。

  1200万欧元只比皇马给C罗开出的年薪少那么点,这个消息势必影响穆图的备战心情。此外,瑞士队长弗雷还给了球队门将库佩一些专门对付穆图的忠告:“穆图在比赛中很‘独’, 如果我们能够让他与其他球员割裂开来,那么他就安全许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