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泛美杯多米尼加终折桂 巴西阿根廷斩获银铜

    搜狐体育讯 日前,第七届泛美杯女排赛在墨西哥的墨西卡利城圆满的落下帷幕,多米尼加女排在决赛中最终以3-2险胜巴西女排勇夺冠军,巴西女排则遗憾的获得亚军。而在季军争夺战中,阿根廷女排以3-1小胜波多黎各女排喜获铜牌。

  泛美杯女排赛的决赛是在巴西女排和多米尼加女排之间展开的。最终,多米尼加女排经过五局的鏖战,以局分3-2锁定胜局,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6-24、30-28、22-25、19-25和15-11。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多米尼加女排在发球环节以8-3领先巴西女排,同时在拦网环节以19-11占尽优势。

  在个人单项技术统计中,德拉克鲁兹和瑞东在决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为多米尼加女排的最终胜利分别贡献了24分和23分;而纽尼兹和卡布拉尔则同样表现不俗,各有19分和11分进账。此外,巴西女排的比迪亚斯状态神勇,以豪取25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

  赛后,多米尼加女排的瑞东心情非常的激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是如此急切的想获得这枚金牌。在比赛伊始,我们就对巴西女排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感谢上帝,我们赢得了冠军。”而多米尼加女排主教练米格尔-克鲁兹则客观的点评本场冠军争夺战,“我们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通过攻击性发球来带动拦防。尽管在比赛进程中,我们的接发球出现了问题,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发球和拦网的出色发挥奠定了胜局。”

  此前,阿根廷女排在季军争夺战中苦战四局,最终以3-1小胜波多黎各女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6-24、25-18、16-25和25-18。其中,亚米拉、克鲁格和皮内多为阿根廷女排的最终胜利各自贡献了12分;而波多黎各女排的阿尔瓦雷斯、托雷格罗萨和克鲁兹各有14分、11分和11分进账。

  而美国女排则同样经过五局的激战,最终以3-2险胜委内瑞来女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7-25、28-26、17-25、22-25和15-7。其中,克莱麦斯和斯托斯帮助美国女排各自斩获15分,而巴尔奥萨则同样为美国女排获取了14分。同时,安德拉德和克劳德则携手为委内瑞拉女排在进攻环节贡献了25分收官。

  2008年第七届泛美杯女排赛最终名次排名是:冠军:多米尼加,亚军:巴西,季军:阿根廷,第四名:波多黎各,第五名:美国,第六名:委内瑞拉,第七名:秘鲁,第八名:加拿大,第九名:哥斯达黎加,第十名:墨西哥,第十一名:古巴,第十二名:特里尼达和多巴哥。

  2008年第七届泛美杯女排赛各单项奖出炉:

  最佳得分球员:格劳德(委内瑞拉女排)

  最佳进攻球员:克莱麦斯(美国女排)

  最佳拦网球员:瑞东(多米尼加女排)

  最佳发球队员:索托(秘鲁女排)

  最佳防守球员:布拉伊特(巴西女排)

  最佳二传球员:麦金尼斯(美国女排)

  最佳一传球员:罗比内特(阿根廷女排)

  最佳自由防守队员:罗比内特(阿根廷女排)

  最佳后起之秀:卡斯蒂略(多米尼加女排)

  最有价值球员:纽尼兹(多米尼加女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