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同为老兵待遇天壤之别 曼城有色眼镜伤了继海心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晚上的中卡之战,孙继海无疑是最郁闷的人之一。球队因为一个“莫须有”的点球不幸告负,小组出线希望几乎断送。而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自己却只能在替补席上干着急。下半场,中国太阳还因为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红牌逐出场外,将错过下一场与伊拉克的比赛

  国家队的比赛一团糟,孙继海自己的去留问题也依然是个未知数。无论是英超的斯托克城、富勒姆,还是英冠的伯恩利,甚至是中超的陕西产灞和大连海昌都成了中国太阳的潜在新东家。

  更为雪上加霜的是,《曼彻斯特晚报》还在不久前对曼城刚刚过去07-08赛季球员表现进行终极评价时,给合同即将到期的继海打了可怜的4分,这一分数在一队24名球员中并列倒数第一。

  与孙继海的人走茶凉相反,同为曼城资历最老的队长邓恩则受到了另外一番的礼遇。作为曼城本赛季最佳球员得主,邓恩已经是第四次获此殊荣。作为曼城现在队内资格最老的队员,邓恩已经代表曼城首发295次,只差5场就将跨入300场大关。自从2000年从埃弗顿加盟曼城以来,这位爱尔兰现役国脚便牢牢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中卫位置,表现稳健。目前,邓恩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老板他信自然希望留住这个更衣室里的“话事人”,但是已经申明支持埃里克森的邓恩在恩师远走墨西哥后,也许他也会利用“韦伯斯特条款”,买断剩下的一年合同,毕竟现在对曼城队长有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

  现在,新任主帅休斯的首要工作便是留住这位曼城老兵,休斯正在利用自己的个人魅力极力挽留邓恩。近日,《曼彻斯特晚报》撰文表示,邓恩极有可能继续留在曼城。文中称休斯在上周五和邓恩进行了会谈,俱乐部执行董事加里·库克也同时在场。

  为了阻止热刺和朴茨茅斯挖角,休斯一再表示邓恩毫无疑问将是他重建球队的核心,是队内的NO.1。休斯希望邓恩与俱乐部签订一份长期合同,甚至可以考虑在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与理查德(邓恩)就球队的建设等不少问题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们之间有不少的共同点。我对他继续留队很有信心。”

  相信在俱乐部以及新任主帅休斯的多方劝说和挽留下,邓恩续约只是早晚的事情。同为俱乐部的老兵,只在邓恩晚一个赛季进队的孙继海却没有这般的待遇。从赛季还没结束,老板他信便早早对外界宣称继海将不会得到新合约,到赛季结束后,当地媒体对孙继海的苛刻评价,中国太阳兢兢业业的表现并未得到公正的评价。

  孙继海也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正常的程序,俱乐部在没有正式通知我不续约之前,不可能对外公开宣布,这是英超的规矩。所以,我不知道是他信的话被误解还是消息被误传。如果真的像网络新闻报道,这件事情就有些可笑了,这不符合英国的劳动合同规定,如果俱乐部真的这样运作,那么,就算俱乐部留我在这里,我也不会留下。因为这样做不但违反规定,也伤害了我的感情。”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虽然能力不如当年,但是孙继海要想在英伦混口饭吃并非难事,退一步说,就是回到中超赛场,中国太阳依然可以贡献出自己的余热。而在国家队,孙继海的经验和稳定发挥更是中国队的一笔财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恩 | 休斯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