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细数性格选手:林丹郑智动武 罗雪娟频发飙(图)

    搜狐体育讯 运动场上,性格选手往往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方面他们的成绩让人竖指赞叹,另一方面,他们火爆的性格也使他们饱受争议。作为天使和魔鬼的集合体,在感受运动带给他们荣誉的同时,“发飙”和“丑闻”也常常不期而至。让人们见识了什么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你怎么看待这种性格选手?


  郭晶晶发布会耍大牌

  2008年2月份在北京进行的跳水世界杯赛刚刚落幕,“跳水皇后”郭晶晶就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被指在接受采访时耍大牌、敷衍了事。据在场记者称,郭晶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旁若无人地玩弄饰品,在回答提问时用“胖子”这样的字眼来指代外国运动员……专业运动员郭晶晶如此全面的“不专业表现”令人咂舌,套用小成本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什么素质?”

  更滑稽的是之后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苍白的解释更是引起了媒体一致的“声讨”:“那天的女子3米板决赛,不能说郭晶晶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好,但确实相对差一些,她肯定心里不舒服,接受采访时少说几句话也没有什么。”

  但是新华社在三天内连发三弹,从2月24日不点名批评,到2月25日点名批评,再到2月26日驳斥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辩驳,讨伐郭晶晶所引发的“素质门”事件。一个奥运冠军能让我们的国家通讯社如此震怒,郭晶晶能让中国足球望其项背,足以见得此次“素质门”事件的影响之恶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