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细数性格选手:林丹郑智动武 罗雪娟频发飙(图)


  林丹摔拍砸向李矛

  2008年1月中旬,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决赛中发生了了极其不和谐的一幕,因为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中国选手林丹主动上前与裁判理论,并与原中国队羽毛球教练,现韩国队主教练李矛发生了激烈争吵,甚至要将球拍砸向李矛,虽然最后被工作人员拉开,但是林丹还是受到了影响,输掉了比赛。

  随后林丹与李矛的争吵事件一度成为网上最热门的话题,各方媒体和网友纷纷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虽然随后两人先后对此时作出了自己的回应和解释,并且国际羽联也介入了林李之争 ,展开调查。但是林丹对“脾气”的控制能力之低,让人们不得不为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捏一把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