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VS法国 > 08罗马尼亚VS法国-法国动态

多梅内克不为平局动容 球员习惯性弱点导致平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欧洲杯C组结束一场焦点争夺,法国国家队在“死亡之组”首演中没能拿下实力相对较弱的罗马尼亚,双方以0-0收场。赛后,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多梅内克不无遗憾的表示:“我们每个人都知道C组的形势有多复杂,罗马尼亚绝对不能说是一个弱旅。不过这场平局主要还是得归罪于我们自己太过紧张,没有充分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大赛中第一场比赛往往会如此。”

  多梅内克继续说道:“以目前我们所处的形势,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要竭尽全力。”不过法国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是荷兰与意大利,谁也不敢保证他们能够全胜,因此战平罗马尼亚对高卢雄鸡而言非常可惜,甚至有可能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小组出线之路。

  法国国家队主帅认为球队并没有因这个平局而失去出线机会:“如果我们足够小心的话,有些事在结束前仍可避免。后面还有两场小组赛,还有6分可以拿,因此我既不会感到悲观失望,也不会刻意去强调自己的乐观。”

  早早替换了两名前锋,法国锋线每一个人都得到了机会,但依然没有进球。尽管如此,多梅内克依然从这场沉闷的比赛中发现了亮点,法国的防守似乎比鼎盛时期更为老辣。他对此评价道:“值得肯定的是,库佩全场比赛都没有什么发挥的空间,我们设法控制比赛并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遗憾的是我们或许不够危险,缺乏杀伤力。”

    “我希望我们能够创造出许多的得分机会,甚至以10-0的比分结束战斗,但这一切显然并没有发生。至于亨利,他之前遇到了一点小麻烦,还没有为今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幸运的是他明天就可以回归了。至于说失望,如果球队没能从小组出线的话,我会很失望,目前我们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对荷兰队的比赛了。”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