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VS法国 > 08罗马尼亚VS法国-比赛动态

罗马尼亚第12人完胜法国 是他们让平局不再郁闷

    搜狐体育讯 没想到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平局就在死亡之组的首场比赛中诞生。尽管今天的天气非常不错,非常适合球员发挥,但似乎双方球员都没有打足十二分精神。略显乏味的场面,让在现场看球的记者在上半场快结束前几乎都要睡着。

  值得一提的还是远道而来的罗马尼亚球迷,他们始终都在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当西班牙主裁判冈萨雷斯吹响终场哨声时,北侧一片黄色的看台上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就好像罗马尼亚赢球一样,场内球员还在交换球衣的时候,南侧的法国球迷已经很快离场,只有少数郁闷不堪的法国人坐在看台上不肯离去。<<<您认为球迷是否能对球队的发挥产生巨大影响?

  根据罗马尼亚电台的报道,大约有1万多罗马尼亚球迷来到苏黎世,但只有大概8千多球迷拿到了球票。苏黎世球场的30585张球票全部售完,虽然罗马尼亚球迷数量远不如法国,但看台上真正的主角还是他们。儒雅的法国球迷只是在开场后不久发起了两次人浪,此后就基本没有动静,而来自巴尔喀阡山的球迷们90分钟内总在变幻各种方式来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上半场罗马尼亚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但后防线也没让法国人占到太多便宜,阿内尔卡曾经在罗马尼亚眼前玩了一次人球分过,最后小角度射门打偏,这让所有的罗马尼亚球迷倍感不爽,此后只要阿内尔卡拿球,北侧看台就是一片嘘声。而罗马尼亚队内最受欢迎的毫无疑问就是10号穆图,球迷们甚至还专门为他发明了一套加油的方式。可惜本场比赛穆图发挥一般,没有太多的机会拿球,不过第78分钟他被换下时,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掌声,当他已经坐在了替补席上时,满场仍然是“mu~~~~~~”的喊声,看到这个情形,穆图站了起来,对着北侧看台使劲挥了一下双手,球迷们这才用“tu”的结束语欢送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下场。

  下半场法国队错过了几次好机会,罗马尼亚的反击虽然没有构成足够的威胁,但这样的场面已经足够让罗马尼亚球迷感到满意,从第80分钟开始,北侧看台上的歌声就没有听过,直到比赛结束,记者不远处的一群罗马尼亚球迷甚至用击掌拥抱的方式来庆祝这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死亡之组的比赛被媒体爆炒,但似乎在本场比赛之后进行的意大利对荷兰的比赛更能提起大家的兴趣,而记者所在的媒体看台仍然还有不少的空座。记者昨天结识的罗马尼亚同行博格丹说:“这种情况也正常,大家都关心法国、荷兰、意大利谁会被淘汰,没有人会讨论罗马尼亚和谁出线。”对于这场比赛的平局,他表示有些意外:“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而法国队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他们的前场球员还缺乏默契。”(搜狐特派记者王庆 发自苏黎世)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