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奥地利让克罗地亚不爽 老油条德国捍卫豪门尊严

  技术战术身体占据绝对优势的克罗地亚让人失望而不爽,他们太油了,而奥地利人却疯狂地拼抢,朴素地组织着进攻,那一种态度就像一群业余音乐爱好者在金色大厅外卖力地进行演奏,你可以不崇拜他,但要尊重他。

  都说欧洲杯是最精华的比赛,可是欧洲杯也是老油条的比赛,因为没有第三世界稀奇古怪的战术加入,也没有类似“进一球,平一场,胜一场”的政治口号,大家太了解了,也太均衡了,上一届之所以有希腊这匹大黑马踹翻所有营盘是因为豪门太累,而且对于雷哈格尔绞肉机式的打法准备不足。


  本来以为瑞士或波兰会在上半区搞点让人兴奋的事件,但是瑞士人占据一定优势却被捷克人一记天外飞仙式的头球反越位成功,雷同的是波兰,他们也被老到的德国人用反越位打入首球,这就是老油条和生瓜蛋子之间的差距,看上去很悲壮,却是命中注定。

  四年前艾德沃卡特和特拉帕托尼因为保守让荷兰和意大利吃尽苦头,但老油条却能在这届欧洲杯大行其道,曾经很看好波兰人炫目的速度和脚下频率,但是德国战车根本不管这些花哨的东西,他们太有经验了。

  欧陆比赛的密集和球员之间的交集,只能让长板更长,短板更短,没可能再出现四年前希腊那种趁着夜黑风高打家劫舍的黑马,就像克罗地亚虽然懒散得令人发指,可老油条如科尔卢卡、科瓦奇兄弟闭着眼睛也能保住一球的优势。

  德国、葡萄牙、西班牙、法国、意大利,这些传统而没有明显弱点的老油条们将捍卫豪门的尊严,会让在中国拥有广大基础的粉丝们欣喜若狂,他们学会了控制和收敛,学会了不让草民们搅了好局,这样,在小组赛里必然会出现的场面是:1∶0,2∶0。

  一根根老油条,封杀了所有黑马跳将出来的可能。(李承鹏专供本报稿件,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