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08奥帆赛期间 山东海事局过往船只实施远程监控

  2008年奥帆赛期间,山东海事局将在不影响生产的基础上,采取限制船舶流量、航速、类型、航行时间、区域等措施严密监控进出青岛港的船只。

  据悉,为确保奥帆赛场安全,国家交通运输部专门发布了《2008奥帆赛海上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工作方案》。

根据《保障方案》部署,奥帆赛时全国各港口的海事系统必须对开往青岛的所有船舶进行全面的开航前检查,确保到港船舶安全。

  比赛期间,海事部门将对所有航行于青岛附近海域的船舶实施远程监控,在船舶进入青岛港的必经处设置远程船舶监控点,布置海事巡逻船现场指挥疏导海上交通。同时,安排海事执法人员、公安边防力量和反恐专家,通过与进港船舶进行必要的通信联络,核实船舶保安信息,排查恐怖嫌疑船舶、载运高危货运船舶,并将可疑船舶按照程序及时通报公安边防,随时拦截强行进入航道的恐怖嫌疑船舶。

  比赛期间还将实施"五限"的海上交通管制措施,即限制船舶流量、限制船舶航速、限制船舶类型、限制航行时间、限制航行区域。山东海事局局长张宝晨介绍,实行"五限"期间,通过提前告知、合理引导、错时进出等措施的实行,青岛港的集装箱运输、油轮运输以及国内货船运输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