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C组出线形势分析:意大利陷绝境 黑马左右悬念

    搜狐体育讯 “死亡之组”C组的第一轮比赛结束,大多数媒体共同的论调是:世界杯冠亚军法国、意大利比人们想象的要弱,荷兰队和罗马尼亚队比人们想象的更强。

加之首轮的两场比赛结果都有些出人意料,所以,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复杂。结合赛程分析不难发现,意大利队的出线形势最为严峻,而罗马尼亚队的表现,将成为左右这个小组出线血战的关键。

  按照赛程,第二轮比赛由意大利对阵罗马尼亚,荷兰对阵法国。第三轮比赛由意大利对阵法国,荷兰对阵罗马尼亚。

  意大利:华山一条路

  首战0比3不敌荷兰队后,摆在意大利队面前的任务已经非常简单了。他们必须在小组赛的第二轮击败罗马尼亚,否则,出线主动权就不完全在自己的手中了。

  道理显而易见,如果意大利队下一战败给罗马尼亚,那么即使意大利最后击败法国,排名都会落后于荷兰和罗马尼亚,铁定被淘汰出局。

  而如果意大利击败罗马尼亚,最后一战,意大利只要取胜就必然能够出线。即使最后一轮战平,意大利也依然还有出线的可能。

  但是如果意大利队下一战只能被罗马尼亚队逼和,最后一战,即使意大利能够击败法国使积分扩大为4分,也必须看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才能决定是否出线。倘若荷兰队在第二轮中不输给法国,则荷兰队至少握有4分,他们一旦雪藏实力“放生”罗马尼亚,则罗马尼亚队完全有希望击败荷兰拿到5分昂首晋级。

  所以,局面其实很简单,如果意大利队不想像2004年一样被别的球队联手“做”掉的话,就必须在第二轮比赛中击败罗马尼亚,才能夺回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不过从罗马尼亚对阵法国的比赛来看,东欧球队有着非常厚实的防守体系,虽然意大利队有过去12战10胜的纪录作为保证,但形势对于蓝衣军团来说,依然十分严峻,要知道,毕竟意大利是一支习惯于防守反击的球队,突然要改打攻势足球,这必然会让多纳多尼大为头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