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欧洲杯十大新星:意大利新宠叫板法国新人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鲁尼、切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建立了自己的国际声誉。现在四年过去了,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星可能在瑞士奥地利崭露头角呢,现在就让我们为您细数本届欧洲的十大新星。

  1、阿金费耶夫,22岁,俄罗斯

  上届欧洲杯,年仅18岁的阿金费耶夫就随队前往了葡萄牙参赛,但是当时他只是作为球队的三号门将。而现如今,尽管因伤只参加了俄罗斯队预选赛中的六场比赛,阿金费耶夫已经牢牢的坐稳了国家队一号门将的位置,主教练希丁克也对这名年轻小将信赖有加。2005年,他还曾经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击败了里斯本竞技捧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这名22岁的俄罗斯门将是欧洲最令人期待的守门员之一。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