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首入决赛圈完败强德 东道主奥地利败于点球

  本报6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结束了B组的两场比赛。凭借两名波兰籍球员的出色发挥,德国队以2比0击败波兰队;而克罗地亚队则凭借一个点球,以1比0战胜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

  波兰首次打入欧洲杯决赛圈,便在首场比赛遭遇了欧洲杯历史上战绩最出色的德国。本场比赛,德国主教练勒夫排出了戈麦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三名中锋一起上场的进攻阵容。也正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这两名波兰籍后裔合力击败了波兰。第20分钟,克洛泽将皮球横推门前,中路接应的波多尔斯基顺势将皮球轻松打入。第72分钟,克洛泽发力射门却滑倒在地,皮球歪打正着地落到波多尔斯基的脚下,波多尔斯基顺势射门得分。这也是德国12年来第一次在欧洲杯决赛圈的首轮比赛取得胜利。

  在昨天瑞士以0比1告负后,另外一支东道主奥地利也遭遇失利。在奥地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开场仅4分钟,克罗地亚球员奥利奇突入禁区后被奥地利中场奥夫豪泽碰倒,荷兰裁判判罚点球。莫德里奇主罚命中,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也是本届杯赛目前为止的最快进球和第1粒点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