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狮子将转行投奔老虎? 卡恩尽享高尔夫休闲时光

    搜狐体育讯 总有些不甘寂寞的人喜欢在不甘寂寞的时候做些什么.....比如刚退役的前拜仁门将卡恩。

  欧洲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是卡恩却选择参加了一项高尔夫球(18洞)比赛来度过这段时间。

卡恩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总共获得了16次冠军,恩,是的,“只有”16次,所以或许他想获得更多。

  6月9日,卡恩飞往美国观看他所敬佩的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的比赛。难道,狮子想转行当老虎?或者德国将冉冉升起一颗高尔夫球巨星?

  卡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乐意参加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不过我还是很现实的,除非我接下来五年没日没夜地进行训练。”

  在过去21年的职业足球生涯中,卡恩毫无疑问是一个成功者,而也正因为如此,在自己的高尔夫球爱好上他不得不做出舍弃,所以在之前他都是参加9个洞的比赛。

  “9个洞是属于业余选手的项目。不过在以后我想提高自己的水平。这是非常有可能的,况且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还表示卡恩的这个爱好让他在场上能够更好的集中注意力。

  卡恩将参加的这场18个洞的循环比赛历时两个月。不过对于卡恩来说,高尔夫的另一个作用在于:可以帮助他减缓退出职业生涯后的一段真空迷茫期,毕竟从高水平高速度的训练比赛中停止下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需要适应的时间。

  卡恩对这样的说法表示了肯定:“我是那种需要一直都要有新目标的人。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这次比赛的原因。”

  是的,卡恩并没有真正离开...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