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瑞典 > 08希腊VS瑞典-比赛动态

欧洲杯-伊布世界波破防守纪录 瑞典2-0希腊

丁俊晖
幻灯:希腊0-2瑞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点45分(萨尔茨堡时间20点45分),2008欧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卫冕冠军希腊迎战“北欧海盗”瑞典。经过90分钟的激战瑞典队2-0完胜卫冕冠军希腊。伊布在比赛中用一记世界波结束了自己国家队32个月的进球荒,瑞典队的胜利也终结了希腊队欧洲杯决赛圈比赛425分钟的不失球记录。瑞典队的第2粒进球来自中后卫汉森。<<<您认为瑞典能在这个小组中出线吗?

  开场2分钟,查理斯特亚斯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分钟,查理斯特亚斯右路和队友配合之后连续摆脱3人防守禁区内低射,皮球被伊萨克松稳稳得到。第11分钟,瑞典队右路策动攻势皮球给到禁区前,斯文松禁区外迎球怒射偏出。第17分钟,瑞典队禁区前做出精妙配合,拉尔森禁区前头球摆渡,永贝里禁区内超越希腊队后卫面对门将近距离低射, 皮球被尼科波利斯倒地用双腿挡出。

  随后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拼抢倒的场面频繁,不过门前创造的机会并不好。第32分钟,瑞典队前场斜传禁区内,伊布背对球门空中转体180度甩头攻门,皮球稍微高出横梁。1分钟后,梅尔贝里回防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38分钟,希腊队前场左路斜传禁区,查理斯特亚斯禁区前甩开防守之后一脚劲射,皮球被伊萨克松得到。第44分钟,巴西纳斯禁区前远射,皮球被伊萨克松倒地扑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您认为希腊还有机会小组出线吗?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希腊队率先换人调整,萨马拉斯换下耶卡斯。第47分钟,瑞典队错失门前良机,希腊队后场配合出现失误,瑞典队断球反击,威廉松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西塔里迪斯回防铲倒永贝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瑞典队任意球机会,伊布远距离轰门,皮球被希腊队员挡出。第56分钟,瑞典队前场挑传禁区,伊布禁区内得球没有打门机会,回敲之后,永贝里再挑传禁区,可惜包抄的队友慢一步未能得到皮球。第59分钟,巴西纳斯禁区外远射,皮球被伊萨克松得到。第60分钟,希腊队任意球配合失误,瑞典队快速反击,托罗西迪斯回防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1分钟,瑞典队后场传球失误,卡拉古尼斯断球后禁区前连续两脚打门被瑞典后卫挡出。第65分钟,德拉斯左路传中,萨马拉斯禁区内包抄头球攻门,皮球瑞典后卫抢先蹭出底线。第67分钟,瑞典队取得领先,伊布禁区前与拉尔森撞墙式配合之后禁区线附近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略带弧线直入大门左上角。这是伊布时隔2年8个月之后首次为国家队进球,上次进球要追溯到05年的10月12日,当时瑞典3-1战胜冰岛。这个进球也打破了希腊队在欧洲杯425分钟不失球的记录。第70分钟,伊布被换下场,换上埃尔曼德。随后希腊队也换人调整,阿马纳蒂迪斯换下德拉斯。<<<您认为希腊会成为史上最烂的卫冕冠军吗?

  第71分钟,瑞典队扩大领先,瑞典队中场斜传禁区,永贝里禁区内抽射被挡,皮球被包抄的瑞典球员挡向大门,汉森门前跳起争顶没有碰到皮球,皮球落地之后,西塔里迪斯的解围打在汉森的腿上滚入大门。瑞典2-0希腊。第75分钟,瑞典队换人调整,斯图尔换下亚历山大松。第77分钟,威廉松跑动中拉伤肌肉,罗森贝里将其换下。第81分钟,拉尔森任意球远射偏出。第86分钟,托罗西迪斯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伊萨克松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典2-0完胜卫冕冠军希腊。

  希腊出场阵容(5-3-2):1-尼科波利迪斯/2-西塔里迪斯、16-基尔贾科斯、19-安察斯、5-德拉 斯(71’20-阿马纳蒂迪斯)、15-托罗西迪斯/6-巴西纳斯、21-卡楚拉尼斯、10-卡拉古尼斯/9-查理斯特亚斯,17-耶卡斯(46’7-萨马拉斯)

  瑞典出场阵容(4-4-2):1-伊萨克松/7-亚历山大松(75’5-斯图尔)、3-梅尔贝里、4-汉森、2-尼尔松/21-威廉松(77’22罗森贝里)、8-A-斯文松、9-永贝里、19-D-安德松/10-伊布拉希莫维奇(70’11-埃尔曼德)、17-拉尔森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理 | 永贝里 | 巴西纳斯 | 拉尔森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