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瑞典 > 08希腊VS瑞典-比赛动态

快讯:伊布世界波汉森混乱中建功 瑞典2比0希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点45分(萨尔茨堡时间20点45分),2008欧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卫冕冠军希腊迎战“北欧海盗”瑞典。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瑞典队取得领先,伊布禁区前与拉尔森撞墙式配合之后禁区线附近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略带弧线直入大门左上角。这是伊布时隔2年8个月之后首次为国家队进球,上次进球要追溯到05年的10月12日,当时瑞典3-1战胜冰岛。这个进球也打破了希腊队在欧洲杯425分钟不失球的记录。

  4分钟后,瑞典队扩大领先,瑞典队中场斜传禁区,永贝里禁区内抽射被挡,皮球被包抄的瑞典球员挡向大门,中后卫汉森门前跳起争顶没有碰到皮球,皮球落地之后,西塔里迪斯的解围打在汉森的腿上滚入大门。瑞典2-0希腊。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