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我们缺少关键球员 西班牙人更擅长雨战

  【一个是70岁的阿拉贡内斯,一个是62岁的希丁克,西班牙和俄罗斯之间的较量,也是两位纵横足坛数十年的老帅之间的对抗。尽管最终的结果是阿拉贡内斯4比1完胜希丁克,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可没让阿拉贡内斯占到半点便宜。

  由于希丁克赛前曾表示,俄罗斯队会成为2002年世界杯上的韩国队,阻击西班牙队。赛后希丁克为自己解释:“我想是媒体误会了,我的意思是学习韩国人的精神,并没有讽刺西班牙的意思。”而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希丁克嘴上并不认输:“我们缺少了一些关键球员,大雨有些出乎我们的预料,很显然西班牙人比我们更擅长雨战。”以1比4这样的大比分失败,显然不是大雨就能解释的,不过希丁克认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尽早找到取胜的办法:“剩下两场小组赛胜利,比这场比赛的失败更重要。”

  希丁克不认输,阿拉贡内斯也没有得了便宜还卖乖,这个下半场最后阶段也站在场边淋雨的老头对媒体说:“我感谢球员们,他们的精彩表现配得上这场完美的胜利。为什么我站在场边?我需要和小伙子们一起战斗,需要在那里等待和他们拥抱。”对于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比利亚,阿拉贡内斯说:“我知道他会进球,因为上个赛季他没怎么比赛,保持了良好的体力,现在正是该他表演了。”而被阿拉贡内斯放在替补席上的法布雷加斯替补上场后,也有进球,小法会在下场比赛成为主力吗?“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将由球队的战术需要,以及他们个人的状态来决定。法布雷加斯?下场比赛你们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拉贡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