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探营西班牙神秘训练基地 一消息激怒阿拉贡内斯

被布封起来的训练场

    搜狐体育讯 三个小组已经亮相,欧洲杯硝烟已经弥漫在整个阿尔卑斯。最后的西班牙队也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出战,在因斯布鲁克蒂沃利球场迎接俄罗斯队的挑战。然而赛前,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费尽心机的封闭训练却失去了效果。

  为了更好备战这场同俄罗斯队的比赛,阿拉贡内斯特地安排了一堂封闭训练课,不仅媒体和球迷不能进入训练场,就连训练场边的新闻中心也被关闭了。由于训练场就紧挨着一条公路,因此西班牙足协应阿拉贡内斯的要求,把训练场的铁丝网上遮盖上了墨绿色的布,以达到封闭训练的效果。

  然而,由于西班牙选择了阿尔卑斯山上的Neustift作为集训地,有道是“一山更比一山高”。阿拉贡内斯想的办法高明,媒体想的办法更高明。他们在另外一座小山坡上架起了摄像机,球场内的训练情况尽收眼底。当晚就有西班牙电视台播出了封闭训练的内容:针对俄罗斯队的分组对抗赛。

  收到消息的阿拉贡内斯暴跳如雷,原本与媒体关系就紧张的他这下更是不能忍受。和俄罗斯的比赛即将开始,他自然不希望自己球队的秘密被媒体传出去。然而俄罗斯队主帅希丁克却对此说:“我们并不需要西班牙队战术的机密,因为像西班牙,巴西,意大利这样的世界级强队,战术早已世人被研究透了。”

  (搜狐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