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成都日报:比利亚接过劳尔的枪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莱因克尔、穆里尼奥、卡佩罗、贝肯鲍尔这些足坛名宿早已经把溢美之辞给了西班牙人,前两人看好斗牛士夺冠,后两人则对强大的西班牙中场羡慕不已。是的,没有劳尔,但托雷斯、比利亚、法布雷加斯这些“小金童”们已经接过了前辈的枪。


  四年前,托雷斯、比利亚在劳尔身后目睹了斗牛士的黯然失败;四年后,他们希望在后劳尔时代为西班牙队正名。结果,这支青年军诠释了什么是最好的西班牙足球。26岁的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这名当今西班牙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与伊涅斯塔、哈维等人在中前场的短传配合足以让任何对手畏惧。两年前,比利亚在世界杯上打进3球;两年后,比利亚一场比赛就打进3球,他已成为本届欧洲杯金靴的有力竞争者。

  本报记者 黄一可 陈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劳尔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