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托雷斯:西班牙要破一个魔咒 若夺冠有劳尔功劳

    搜狐体育讯 在阿拉贡内斯的23人名单中,只有8人曾参加过2004年的葡萄牙欧锦赛,24岁的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就是其中一位。在阿拉贡内斯的心目中,托雷斯已经成为了铁定的主力,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西甲最佳射手古伊萨,都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上赛季,刚刚转会利物浦的托雷斯就为球队打入33球,其中英超进球24个,他打破了英超外援首赛季的进球纪录。西班牙球迷都相信:托雷斯的存在,就是进球的保证,他的进球将帮助西班牙队在欧锦赛上不断晋级。

  托雷斯对即将到来的欧锦赛也充满期待,在为利物浦奉献了一个赛季的闪亮后,“金童”希望在欧锦赛上也能有光芒的闪耀。“这个赛季我在利物浦感觉不错,现在,我的心思已经完全集中在了国家队,对我来说,只有国家队成为欧锦赛冠军,我的这一赛季才算完美。在利物浦的一个出色首赛季,再加一个欧锦赛冠军,这是我的理想。现在理想实现了一半,另一半还需要我和国家队队友的努力,才能完成。”

  托雷斯表示,自己现在正处于非常好的状态,甚至可以说是职业生涯的最佳。“我觉得自己成熟了不少,懂得了很多东西,我必须要快速适应一种完全不同的足球文化,这让我获得了很大的提高。”

  西班牙队是欧锦赛的参赛队伍中最后一个开始集训的,托雷斯说他希望西班牙队最后开始一个集训,又最后一个结束集训:“球迷和球员对本届杯赛都充满了期待。当然,在经历了葡萄牙欧锦赛的巨大失望后,我们这次必须要吸取教训,比赛要一场一场踢,绝不可好高骛远。我们先需要完成出线,然后再看1/4决赛的对手是谁,一步一步解决问题,克服西班牙的1/4决赛魔咒,杀入半决赛,然后是决赛和冠军奖杯。

  托雷斯否认自己是西班牙队的领袖,“是不是领袖,不是我说了算,教练和队友们说了才算。”最后,托雷斯无法避免地谈到了劳尔:“我理解劳尔不仅仅是一名球员的说法,他是一个榜样,全世界都在谈论他也很正常,他们的宽容态度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说他现在只希望作为一个球迷来为西班牙队加油。如果西班牙队取得了好成绩,那劳尔也应该记上一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劳尔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